關於北大建材

成立於1974年,創辦人於木材行銷相關經驗超過50年,致力於產品創新,並提供健康、安全、環保、舒適之居家裝潢材料為宗旨,經營團隊多年研發,特別推出「北大建材-木紋木芯板」,其具有以下四大特點:

  1. 底材:精選國內知名大廠生產之高級木芯板及進口高級合版,皆通過經濟部商檢局之甲醛釋出量、綠建材、F1、F3認證合格,品質有保證。
  2. 表面材:採用南亞原料,經精密印刷、特殊塗裝處理,表面光滑、觸感細緻,紋路立體且木絲紋路清晰,色彩逼真歷久彌新。
  3. 領先同業,通過經濟部商檢局『CNS8058特殊合板』甲醛釋出F1及F3雙認證合格(證號R73717)健康、安全、環保的優質產品,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。
  4. 本類產品屬於經濟部商檢局「特殊合板」強制檢驗品項,甲醛釋出量須達到F3以上等級方可上市展示銷售,每片商品皆須清楚表示商檢局核准使用的安全標誌、特殊合板認證合格證號、甲醛釋出量、生產廠商、生產日期等,如無標示或標示不完整,即可能是未送檢或不合格產品,為避免您的健康受威脅、權益受損,請選購時特別注意「特殊合板」還要有合格証證號碼唷!

本公司並經營木紋合版、基礎裝潢合板、角材、矽酸鈣板、密迪板等建材,其所有木建材皆通過經濟部商檢局認證合格商品。

誠信、卓越、專業

確保森林資源的永續發展

提供您 居住環境健康 兼顧著 地球生態環境保護
您知道嗎?

人造森林大部分都是青壯齡的樹木

表示著這片人造森林處於最強壯的「新陳代謝」吸收更多的二氧化碳,並排放出更多的氧氣